安邦PANDAN INDAH 66 B2b Massage 已经开始营业,感谢关注我们!




安邦PANDAN INDAH 
66 B2b Massage
已经开始营业






#迎亲爱的客户


安邦 pandan indah 66 B2b Massage 新店已经营业,可从本店 ,享受一系列按摩 B2b胸推 及 保健 KB,人们寻求按摩治疗有多种原因--减轻压力和焦虑,放松肌肉,恢复创伤,减轻疼痛,促进整体健康。



地址:安邦 pandan indah

营业时间从:10am until 1am 

配套:按摩,B2b,保健,KB

服务包括:全身按摩,精油推背,B2b胸推,保健,KB



#欢迎询问详情

联系方式:

WhatsApp:https://wa.me/60102686608


Telegram Group:


Channel / 频道:





新店开张优惠2个月
配套1:全身按摩,B2b,打机,RM138/1小时

配套2:全身按摩,B2b,口爆,RM168/1小时



Promotions 2month
Package1:massage,B2b,handjob,RM138/1hours

Package2:massage,B2b,blowjob/Cim,RM168/1hours









“ 深层组织工作 ”
泰式按摩提供更深入的工作相比,一些其他类型的按摩。泰国人相信,生命能量不受阻碍地通过身体组织将导致良好的健康和免受痛苦。深入的工作是释放这种活力的关键。因此,治疗师使用他们身体的许多部位来施加深度压力。例如,治疗师可以使用足底压力行走在身体部位,可以受益于更深的压力。他们也可以利用他们的体重通过他们的肘部和前臂施加深度压力。这些类型的技术对客户和治疗师都有好处,使治疗师避免拇指和手的压力,同时仍然提供高质量的按摩工作。
















B2B Massage 是什么意思?






“波推”,顾名思义,也就是女人赤身裸体贴在男人的身上,用乳房为男人按摩或推油。这样的行为不仅极其私密,和男女发生性行为也就是一层窗户纸,甚至可以看成性关系的一种前奏。


" B2B massage ", as the name implies, is that a woman sticks naked to a man's body and massages or pushes oil on a man with her breasts.  Such behavior is not only extremely private, but sexual intercourse with men and women is also a layer of window paper, which can even be regarded as a prelude to sexual relations.








“ 身体按摩 ”
按摩包括通过压力结构、非结构化、静止或移动-张力、运动或振动、手动或机械辅助在身体上工作和活动。按摩可以用手、手指、肘部、膝盖、前臂、脚或按摩设备进行。按摩能促进放松和健康。
按摩疗法是手动操作软组织(肌肉,结缔组织,肌腱和韧带),以提高一个人的健康和福祉。


“ 芳香按摩 ”
芳香疗法是将精油的天然治疗特性与按摩疗法的愈合能力结合起来的替代治疗技术。


    泰式按摩也被称为泰式瑜伽按摩,因为治疗师用他或她的手、膝盖、腿和脚将你推入一系列类似瑜伽的伸展动作。




“服务态度”
【 服务态度的内容包括:热情、诚恳、礼貌、尊重、亲切、友好、谅解、安慰等。服务态度要注意的一个问题,就是不能把由其它因素带来的情绪表现给被服务者 】



🙏🏻 欢迎光临 🙏🏻




当您想宠爱自己的时候,按摩一直是您的首选。他们帮助我们在长途旅行或一系列繁重的工作后放松和恢复活力,帮助我们为出色完成的工作或任何其他特殊场合宠爱自己。不仅如此,我们还知道按摩可以是一种对医学有益的实践,可以帮助我们的精神和身体健康。





更多新技帅即将来为您一一推荐分享请多浏览关注! 希望各位朋友多多支持!小弟我万分感谢您!🙏🏻🙏🏻









★67号
国籍:泰国
年龄:30岁
特点:经验的B2b、口活技术好
个性:热情、健谈
按摩:按摩有力度、波推
更多、更好、更精彩内容、会更新分享给大家。









★58号
国籍:越南
年龄:26岁
特点:口活技术好、服务到位
个性:开朗、细心、会讲中文和点马来文
按摩:有学过中式按摩推拿
更多、更好、更精彩内容、会更新分享给大家。











★——号
国籍:——
年龄:——岁
特点:——
个性:——
按摩:——
更多、更好、更精彩内容、会更新分享给大家。









★19号
国籍:越南
年龄:27岁
特点:人小胸大、服务到位
个性:文静、健谈会点英文
按摩:按摩推拿、波推
更多、更好、更精彩内容、会更新分享给大家。









★29号
国籍:泰国
年龄:25岁
特点:口活技术好、服务到位、实力派
个性: 开朗、健谈会英文
按摩:按摩推拿、波推
更多、更好、更精彩内容、会更新分享给大家。










★——号
国籍:——
年龄:——岁
特点:——
个性:——
按摩:——
更多、更好、更精彩内容、会更新分享给大家。
































“ 顾客好评论坛  Customer reviews forums ”










★Review Helen / 评价海伦★













★Review Kathy / 评价凯西★


















评论

发表评论